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Beijing Private Sci-Tech Promotion Association,简称BPSPA),促进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注册的一级社会团体,活动地域:全国,是为促进国内民营科技产业发展而设立的综合性组织。

       全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110000MJ01177500。

       本着“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的宗旨,促进会将积极探索民营科技企业在促进地方经济和区域发展中的工作机制和模式;推动各行业民营科技的技术进步;推动产业集群和特色产业基地的发展;促进政、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下,促进会将联合全国科技界多方力量,凝聚共识、勇于探索,在科技创新、政府与企业、成果与资金、人才与项目之间编织纽带,架起桥梁。促进会聘有经济、法律、企业管理、金融方面的学者和专家,为会员提供技术服务、专家咨询、人力资源、企业培训等全方位的各类服务;努力把促进会建设成为“贯彻政府意图、维护民营权益、服务会员单位”的社团组织。促进会下设综合办公室、产业经济研究部、项目合作部、国际合作交流部、会员服务部、《民营科技前沿》编辑部、会员联络部、企业管理培训中心等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