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内容——05 品牌宣传服务

来源: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     时间:2019-06-24

        办公室将积极协助企业开展品牌宣传工作,调动各类资源帮助企业达到最佳宣传效果。

        一、品牌宣传

        1.媒体宣传

        办公室可协助企业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等中央级媒体、行业媒体和网络媒体积极参与新闻报道工作,或安排做客相关媒体访谈节目。

        2.新闻策划

        办公室可根据企业需要,帮助企业结合热点、焦点问题,开展具体的新闻策划,并组织媒体来具体实施。

        3.品牌策划

        办公室可以协助企业就如何打造高端品牌制定相关战略,策划相关活动,实现品牌全方位包装。

        4.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源泉,办公室可以协助企业开展企业文化建设,邀请国学、品牌等方面专家指导企业具体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二、工作流程

        需求申请  企业向办公室提出具体需求,办公室初排时间计划

        制定方案  办公室制定服务计划,双方认可,签署合作协议
        项目落实  办公室根据协议开始实施具体服务工作
        成果收集  办公室在工作完成后,收集相关报道、全案汇总,为客户提供一份总结
        品牌宣传服务依托办公室强大的新闻媒体资源和品牌专家资源,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计划,整合媒体资源,提供全方位的新闻策划、发布和收集一站式服务,为企业达到最优的宣传效果。